首页 > 滨海拉特里尼泰酒店 > 雷帕尔米尔宿营地

雷帕尔米尔宿营地(Camping les Palmiers)

Kernivilit-St Philibert,滨海拉特里尼泰,布列塔尼大区,56470,法国

立即预定
  Camping les Palmiers露营酒店距离海滩仅有650米,就在拉特里尼泰滨海(La Trinité-sur-Mer)外,提供自助式移动客房。露营酒店设有带水滑梯的室外游泳池,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一间移动客房都设有带家具的私人露台。客房内设有一个客厅、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露营酒店内设有餐厅和小吃店。 酒店距离一家超市有1公里。Camping les Palmiers露营酒店的客人可以参观卡纳克(Carnac)著名的巨石遗址,距离酒店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或游览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欧赖(Auray),只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