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劳德代尔酒店 > 大逍遥酒店

大逍遥酒店(Great Escape Inn)

4620 North Ocean Drive,滨海劳德代尔,佛罗里达州,333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距离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距离商业大道码头(Commercial Boulevard Pier)的餐厅也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一台小冰箱和平面有线电视。Great Escape Inn酒店还享有游泳池景致。 Great Escape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一边享受佛罗里达州的天气,一边使用烧烤设施做饭。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Anglin’s Fishing Pier垂钓码头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风景如画的Bonnet House Museum and Gardens博物馆和花园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