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劳德代尔酒店 > 海洋花园度假宾馆

海洋花园度假宾馆(A Sea Garden Resort)

4625 North Ocean Drive,滨海劳德代尔,佛罗里达州,33308,美国

立即预定
  旅馆位于Lauderdale by the Sea,距离海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池畔庭院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带沙子和礁石垂钓场所的垂钓码头(Fishing Pi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微波炉、小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South Florida Sea Garden Resort旅馆的部分公寓设有带一张沙发床或蒲团的独立休息区。 客人可在池畔的燃气烧烤炉烧烤新鲜的鱼。Sea Garden Resort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Eduardo De San Angel Mexican墨西哥餐厅和Corelli's Italian意大利餐厅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wdin Watts Golf高尔夫球场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