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卡瓦莱尔酒店 > 拉芳蒂尔公寓

拉芳蒂尔公寓(Les Lavandiers)

Chemin des Cannissons,滨海卡瓦莱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位于滨海卡瓦莱勒(Cavalaire-sur-Mer),距离Bonporteau海滩有300米,坐落在一处4公顷的公园中,设有2座户外游泳池、网球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Les Lavandiers公寓设有园景露台、2间卧室、带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室、用餐区以及带洗碗机、烤箱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有300米,距离部分餐馆有800米。 Les Lavandiers公寓距离码头仅有800米,距离Cavalaire Beach海滩有800米,距离土伦(Toulon)机场有50公里,距离尼斯机场(Nice Airport)有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