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卡瓦莱尔酒店 > 赫利俄斯别墅

赫利俄斯别墅(Villa Helios)

91 allée du Titan,滨海卡瓦莱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40,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Helios酒店坐落在占地1200平方米的修剪整齐的花园里,享有大海和山丘的景致,提供室外游泳池、带花园家具的露台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圣特罗佩镇(Saint Tropez)距离酒店有18公里。 防过敏客房配有私人入口、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享有花园景致的露台。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自制的果酱、果汁和糕点。夏季,客人可以在朝向大海的露台上享用早餐。 Cavalaire-sur-Mer镇的海滩和镇中心距离Villa Helios酒店有1.5公里,提供前往Porquerolle群岛的渡船。此外,酒店距离格里莫港镇(Port Grimaud)有8公里,距离Bormes les Mimosas镇有15公里,距离圣马克西姆市(Sainte Maxime)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