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卡特韦克酒店 > 斯特兰德阿纳住宿加早餐旅馆

斯特兰德阿纳住宿加早餐旅馆(Bed&Breakfast aan Strand)

Boulevard 129,滨海卡特韦克,南荷兰省,2225 HC,荷兰

立即预定
  Bed&Breakfast aan Strand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beach of Katwijk海滩,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休息区的设施齐全的客房,距离市中心仅有200米。 客房设有地毯,并装饰有海滩照片。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并享有北海(North Sea)全景。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住宿加早餐旅馆在早上供应自助早餐,四周设有多间午餐室、咖啡馆和餐馆。 Bed&Breakfast aan Strand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莱顿(Leiden)的历史中心有10公里,距离Amusement Park Duinrell游乐园有不到9公里,从游乐园前往海牙(Hague)市中心仅有10公里。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A44高速公路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