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卡涅酒店 > 莱瓦公爵夫人酒店

莱瓦公爵夫人酒店(Hotel Le Val Duchesse)

11 rue de Paris,滨海卡涅,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68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 Val Duchesse酒店是一家带室外游泳池、游戏室和私人花园的公寓式酒店,位于滨海卡涅(Cagnes-sur-Mer),距离海滩有300米。 每间公寓和一室公寓均拥有其自己的个性化装饰。所有的公寓和一室公寓都配有厨房、浴室和用餐区。酒店提供平面卫星电视、电话、保险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预约额外收费的早餐。早餐的供应地点位于早餐室。多家餐厅和杂货店距离酒店仅不到500米。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滨海卡涅火车站(Cagnes-sur-Mer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1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从这里乘火车前往法国里维埃拉地区(French Riviera)的多个目的地,如尼斯(Nice)和戛纳(Can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