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迪沃酒店 > 埃莉斯奥克斯德里斯酒店

埃莉斯奥克斯德里斯酒店(Aux Délices d'Elise)

10 Rue Paul Canta,滨海迪沃,下诺曼底大区,1416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旅馆位于滨海迪沃(Dives-sur-Mer)历史中心的核心地带,内设一间可丽饼店,您可以在那里购买自制苹果酒和果酱。旅馆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Aux Délices d'Elise旅馆精致的客房位于一楼,提供液晶电视和电壁炉。私人浴室位于底楼,配有淋浴、卫生间和吹风机。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客房服务。 旅馆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冷/热饮、自制果酱、法式糕点和面包。业主也可根据事先要求提供英式早餐以及其它的传统美食。 旅馆内设有洗碗机、熨烫设施和洗衣机供客人使用。旅馆距离Houlgate Beach海滩和Cabourg Beach海滩有1.5公里,距离多维尔(Deauville)和特鲁维尔(Trouville)有15公里,距离Dives-Cabourg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950米,距离A13高速公路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