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波利尼亚诺酒店 > 艾尔帕拉佐托住宿加早餐酒店

艾尔帕拉佐托住宿加早餐酒店(B&B Il Palazzotto)

Via Sirene 64,滨海波利尼亚诺,普利亚大区,70044,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波利尼亚诺滨海(Polignano a Mare),设有一个海景日光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该镇风景如画的悬崖和洞穴距离酒店仅有50米之遥。 B&B Il Palazzotto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亚得里亚海海景阳台,都配有古董家具和瓷砖地板。所有客房均提供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Il Palazzotto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包括当地甜点、蜜饯和面包。步行5分钟内设有各种餐馆和咖啡馆。 该住所加早餐酒店距离圣母玛利亚升天教堂(Santa Maria Assunta Church)有350米,距离波利尼亚诺(Polignano)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