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波利尼亚诺酒店 > 皮特拉布鲁度假酒店及Spa

皮特拉布鲁度假酒店及Spa(Pietrablu Resort & Spa)

Contrada Fontanelle, 230,滨海波利尼亚诺,普利亚大区,70044,意大利

立即预定
  Pietrablu Resort & Spa度假村占地12公顷,坐落在美丽的Puglia海岸,提供一系列的休闲设施,包括3个游泳池、健身房和运动场地等。 Pietrablu Resort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装有空调,铺有瓷砖或木地板。每间住宿都设有一个俯瞰着大海或花园的露台或庭院,并配备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Pietrablu的餐厅享用意大利美食,那里还供应来自Puglia地区的特色菜。在白天,您可以在小型私人海滩边放松、租用独木船或参与体育比赛。 酒店提供前往4公里处的Polignano中心的交通服务,且距离巴里(Bari)市约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