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博利厄酒店 > 弗里西亚因特尔酒店

弗里西亚因特尔酒店(Inter-Hotel Frisia)

2 Boulevard Eugene Gauthier,滨海博利厄,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6310,法国

立即预定
  Inter-Hotel Frisia酒店位于滨海博略码头(Beaulieu-sur-Mer Marina)正前方,设有室外游泳池、享有大海全景的露台、酒吧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并享有大海或群山的景致。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额外收费的早餐。酒店距离餐馆有不到500米。 Inter-Hotel Frisia酒店设有共用休息室和24小时前台,距离滨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有3公里,距离卡普费拉(Cap Ferrat)的帕洛玛海滩(Paloma Beach)有3.5公里,距离尼斯(Nice)有7公里,距离滨海博略火车站(Beaulieu-sur-Mer Train Station)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