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贝亨酒店 > 拿苏博尔根海滩酒店

拿苏博尔根海滩酒店(Strandhotel Nassau-Bergen)

Van der Wijckplein 4,滨海贝亨,北荷兰省,1865 AP,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引人注目的酒店地处沙丘顶部,享有美丽的海景,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酒店拥有美丽如画的自然环境,提供各种设施。您可在温馨的酒吧放松休憩,也可在精美的餐厅品尝品种繁多的美食。 客人可骑自行车前往风景如画的Bergen村,Alkmaar市就位于酒店附近,酒店还方便地通往自然景区、繁华的购物街以及多处文化景点。     酒店提供40间舒适的禁烟客房、16个标准间、19个豪华间以及5间小型套房。所有客房都配有淋浴设施或浴缸和舒适的客床等现代化设施。 客房配有电子保险箱并可观赏大海或是地处沙丘地带中心的迷人村庄的景观。 在过去的两年中,大多数客房已经完成了整修工程。 豪华间拥有比标准间更佳的氛围、面积和设施。许多豪华间设有连接门,故而非常适合作为家庭间使用。 小型套房均为极其宽敞的客房,大多设有宽敞的阳台或露台。小型客房同样非常适合作为家庭间使用。客房内足可容纳2张额外的床和1张婴儿床。     酒店设有舒适的酒吧以及餐厅,非常适合客人前来享用丰盛的自助午餐、精美的单点式晚餐或是由客人自选的套餐菜品。酒店可为群体入住的客人提供定制安排服务。在夏季期间,客人亦可于室外游泳池畔享用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