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贝尔克酒店 > 敖班步瑞酒店

敖班步瑞酒店(Au Bon Abri)

4 Rue Arthur Becquart,滨海贝尔克,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600,法国

立即预定
  Au Bon Abri酒店距离Nord-Pas-de-Calais地区内的Berck Plage海滩有500米,距离Berck市中心有100米,距离Rang-du-Fliers火车站有12分钟车程。 Au Bon Abri酒店的客房以黄铜床和色彩丰富的墙所装饰,配有木地板、1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配备了1台电视、1个衣柜和1张书桌。 餐厅提供欧陆式早餐;如需在客房中享用早餐需要额外付费。酒店距离勒图凯高尔夫球场(e Touquet Golf course)有20分钟,距离勒图凯市中心有19公里。 酒店距离Baie de la Canche自然保护区有25分钟车程,距离A16高速公路有9.5公里,距离滨海布洛涅(Boulogne-sur-Mer)有4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