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贝尔克酒店 > 滨海贝尔克莱斯艾利斯皮提特德治酒店

滨海贝尔克莱斯艾利斯皮提特德治酒店(P'tit déj-Hotel Les Iris Berck-sur-Mer)

33 Avenue De Verdun,滨海贝尔克,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6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s Iris酒店位于Berck-sur-Mer镇的一个住宅区内,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镇中心和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的连接浴室、一张桌子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 酒店在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在用餐室或露台上用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婴儿套装,包括婴儿床、浴缸和高脚椅。 贝尔克(Berck)是水上运动爱好者和自然爱好者的完美地点。也是您前往游览Opal Coast海岸的完美出发点,距离Le Touquet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