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贝尔克酒店 > 雷吉纳水疗酒店

雷吉纳水疗酒店(Hotel Regina & Spa)

40 Rue De Lhomel,滨海贝尔克,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6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Regina酒店位于这座海边小镇的住宅区,距离Berck沙滩只有350米,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配有电视。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带电炉、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所有私人浴室均提供吹风机。 Hotel Regina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餐厅品尝搭配地区特色菜的传统美食。 康体中心设有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等设施。使用这些服务需额外付费。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图凯国际机场(Touque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9公里,距离索姆湾(Baie de Somme)有3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