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贝尔克酒店 > 海王星英特酒店

海王星英特酒店(Inter-hotel Neptune)

Esplanade Parmentier,滨海贝尔克,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6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Neptune酒店坐落于沙滩上,距离贝尔克镇中心(Berck Town Centre)150米,其客房和公寓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eptune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海滨设计,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大海全景。公寓和一室公寓设有阳台、客厅和每晚收费的小厨房。 酒店每天提供早餐。客人可以在Hotel Neptune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美食和海鲜特色菜肴。酒店还提供酒吧和海滨露台。 Neptune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所有客房和公寓均可通过电梯抵达。 当地的休闲活动包括高尔夫球和网球。酒店附近的Agora复式大楼设有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