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巴纽尔斯酒店 > 塔拉卡普卡塔鲁尼亚酒店

塔拉卡普卡塔鲁尼亚酒店(Thalacap Catalogne)

Avenue de la Cote Vermeille,滨海巴纽尔斯,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66650,法国

立即预定
  Thalacap Catalogne酒店距离海滨小村滨海巴纽尔斯(Banyuls-sur-Mer)有2公里,设有2个游泳池和海滨疗养中心。传统美食餐厅享有地中海的全景。 Thalacap Catalogne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公寓都设有露台或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夏季期间,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自助早餐。 酒店客房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室内海水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室外游泳池的开放时间为6月至10月。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池和健身室。酒店提供浴袍、毛巾、拖鞋和浴帽。 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的客人都可以使用健康设施,费用为每天6欧元或每周3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