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巴纽尔斯酒店 > 索尔酒店

索尔酒店(Solhotel)

Alain Gerbault,滨海巴纽尔斯,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66650,法国

立即预定
  Solhotel酒店位于Banyuls-sur-Mer,可俯瞰着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的景致,设有带液晶电视、享有全景海景的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客人可以在享有景致的美食风格的餐厅用餐。 客人可以每天早上在酒店内部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还在一年的某些时刻提供自助早餐。客人亦可于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用餐、购买当地的葡萄酒和品尝葡萄酒。 Sol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参观距离酒店有300米的海滩,那里设有淋浴和日光躺椅。距离酒店有700米的旅游信息中心还提供水上运动,包括滑水和滑翔伞。 Solhotel酒店距离码头有1.5公里,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佩皮尼昂(Perpignan)有37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