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兵库县酒店 > 海月雅典娜酒店

海月雅典娜酒店(Athena Kaigetsu)

Otani 915-4,兵库县,兵库县,656-2224,日本

立即预定
  Athena Kaigetsu酒店位于淡路岛(Awajishima)中部,设有1间洗衣店和饮料自动售货机,其简约的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大堂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同时提供烧烤设施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Onokoro Awaji World Park世界公园有7分钟的车程。 该Kaigetsu Athena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传真/复印服务。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洗衣店,但于24:00开始实行宵禁。 基本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视和冰箱,亦提供日式浴衣和绿茶,而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Athena酒店距离淡路英格兰山农场公园(Awaji Farm Park England Hill)有35分钟的路程。客人乘坐巴士仅需60分钟便可抵达神户的三宫站(Kobe’s Sannomiya Station),100在分钟可抵达Osaka Hankyu Bus Terminal巴士终点站。 酒店不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