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兵库县酒店 > 尼施姆拉亚馆酒店

尼施姆拉亚馆酒店(Nishimuraya Honkan)

Kinosakionsen Yushima 469,兵库县,兵库县,669-61,日本

立即预定
  Nishimuraya Honkan酒店拥有150年的历史,设有美丽的花园、温泉浴场和日式客房,距离城崎温泉(Kinosaki-Onsen)火车站仅有1公里,设有展示传统艺术品的画廊。 酒店入选为TripAdvisor网站2013年度旅行者之选奖项中日本最受欢迎的25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及旅馆之一。 Nishimuraya Honkan Ryokan酒店的客房设有传统蒲团寝具和榻榻米(草编)地板,每间客房都提供空调、沏茶设施、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城崎缆车(Kinosaki Ropeway)与城崎博物馆(Kinosaki Museum)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to-no-yu露天温泉900米。客人可以穿着日式浴衣和木屐凉鞋游览附近的温泉。 Seigetsuro Lounge休息室设有欧洲和中式家具,享有迷人的日式花园景色。大堂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免费租用自行车。 冬季,酒店通常供应包括本地但马牛肉和新鲜螃蟹的晚餐,还可在客房供应日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