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兵库县酒店 > 淡路优梅森凯酒店

淡路优梅森凯酒店(Awaji Yumesenkei)

Oroshidani 1052-2,兵库县,兵库县,656-0023,日本

立即预定
  Yumesenkei酒店俯瞰濑户内海(Seto Inland Sea),提供美丽的温泉浴池、泰式按摩服务和网球场。酒店典雅的日式客房铺有榻榻米地板,配有传统寝具以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Awaji Yumesenkei酒店的客房享有大海或城市的美景,并配有障纸屏风、冰箱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免费预定私人温泉浴池,还可以享受飞镖游戏或唱卡拉OK。天气温暖时,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餐厅供应包括多道菜怀石料理晚餐等日本菜肴。Bar & Dining Bare Awaji酒吧提供柔和的爵士乐、优质葡萄酒和新鲜的海鲜。 酒店距离Sumoto Bus Centre巴士中心仅有5分钟的免费班车车程,距离Sumoto Castle城堡有2公里,距离Narigashima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JR Maik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60分钟的巴士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