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兵库县酒店 > 天原梦泉景别墅酒店

天原梦泉景别墅酒店(Yumesenkei Besso Amahara)

Oroshidani 1052-2,兵库县,兵库县,656-0023,日本

立即预定
  Yumesenkei Besso Amahara酒店提供宽敞的海景客房和一个私人户外温泉浴池。这家Spa酒店提供一个Spa中心、网球场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Amahara Besso酒店典雅的客房俯瞰着濑户内海,配备了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和冰箱,还提供睡衣和免费网络连接。 客人夏天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还可以在公共温泉浴池沐浴或享受按摩理疗。Yumesenkei酒店提供卡拉OK和一间可欣赏到花园美景的休息室。 日本风格的Tanetsu餐厅供应本地时令特色菜,雪茄吧提供饮品和雪茄。Bar & Dining Awaii餐厅提供一间开放式厨房和爵士音乐。 从Yumesenkei Besso Amahara酒店乘坐酒店的免费班车10分钟即可抵达洲本高速巴士中心(Sumoto Express Bus Centre)。洲本城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