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彬格莱酒店 > 奥克伍德大厅酒店

奥克伍德大厅酒店(Oakwood Hall Hotel)

Lady Lane,彬格莱,西约克郡,BD16 4A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族经营的Oakwood Hall酒店位于彬格莱(Bingley),距离圣伊夫(St Yves Estate)有3英里(4.8公里),设有点菜餐厅、酒吧、花园露台、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 客房配有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内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或淋浴。 酒店的餐厅使用当地食材。Oakwood Hall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会议设施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在酒店内部或周边地区开展徒步旅行等各项活动。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彬格莱圣艾夫斯高尔夫俱乐部(Bingley St Ives Golf Club)有2.4公里,距离布拉德福德(Bradford)有6英里(9.6公里),距离彬格莱火车站(Bingley Train Station)有1英里(1.6公里),距离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 Airport)有58英里(9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