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嗱玛酒店 > 皮纳马尔海滩度假酒店

皮纳马尔海滩度假酒店(Pinamar Beach Resort)

Avenida del Mar 1285,碧嗱玛,布宜诺斯艾利斯省,7167,阿根廷

立即预定
  Pinamar Beach Resort酒店位于皮纳马尔(Pinamar)的海滨,坐落在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内,设有屋顶游泳池、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其客房和公寓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并享有海景。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和免费停车服务。 Beach Resort Pinamar酒店的客房非常明亮,设有俯瞰大海的大窗户。公寓配备了包括微波炉和冰箱在内的自助式设施。客房和公寓都装有空调。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享受日光浴,也可以使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海滩服务包括1月和2月期间提供的日光躺椅和太阳伞。 Pinamar Beach Resort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Villa Gesell Airport机场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