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纳罗斯酒店 > 水晶公园酒店

水晶公园酒店(Hotel Crystal Park)

Carretera Nacional 340, km 1048,2,比纳罗斯,瓦伦西亚自治区,12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rystal Park酒店距离Cala del Puntal Beach海滩有600米,设有两座室外游泳池,在公共区内设有免费WiFi,提供空调客房和一室公寓,室内配有私人阳台或花园。 每间明亮的客房都设有卫星平板电视、保险箱和私人浴室。底楼的客房还可以直接进入游泳池、放松区和私人停车场。 Hotel Crystal Park酒店设有一个咖啡馆和小吃店以及宽敞的休息区。早餐包括茶或咖啡、果汁和点心。 Vinaròs市和Benicarló市距离Crystal park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Pe?iscola市距离酒店有14公里。通过附近的AP7高速公路前往Reus机场和PortAventura主题公园需要约1个小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