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纳里姆酒店 > 皇家棕榈酒店

皇家棕榈酒店(Royal Palms)

Royal Palms , Vasvaddo, Benaulim Salcette,比纳里姆,果阿邦,403716,印度

立即预定
  Royal Palms度假村位于比纳里姆(Benaulim),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spa和康体中心,距离著名的比纳里姆宫(Benaulim Palace)有1.2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空调度假村提供有线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和烤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Royal Palms度假村设有1个餐厅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设有花园和图书馆。度假村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游戏室和订票服务。度假村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度假村距离科尔瓦海滩(Colva Beach)有3.8公里,距离瓦尔卡海滩(Varca Beach)有6.6公里,距离Madgao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5.7公里,距离Madgaon Bus Station汽车站有6.9公里,距离果阿国际机场(Go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3.2公里。 度假村内的餐厅供应印度、中式和欧陆式特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