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米尼群岛酒店 > 比米尼度假世界酒店

比米尼度假世界酒店(Resorts World Bimini and Bimini SuperFast Cruise)

Bimini Island,比米尼群岛,0000,巴哈马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位于Bimini群岛,距离亚特兰蒂斯失落之城(Lost City of Atlantis)有5分钟车程。Resorts World Bimini酒店设有带阳光露台的游泳池、宽敞的花园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套房、别墅和一室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空调、有线电视、电话以及美景露台。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厨房设有用餐区、炉灶和冰箱。 Resorts World Bimini酒店设有供应国际美食和烧烤菜肴的内部餐厅、比萨饼店、酒吧以及内部杂货店和购物区。 度假酒店还设有网球场、儿童俱乐部、商务中心、健身房、海滩俱乐部和宴会设施。 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浮潜、水肺潜水、皮划艇、风筝冲浪、帆板以及与海豚同游等活动。 Resorts World Bimini酒店距离Healing Hol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迈阿密有90分钟的渡轮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