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洛威拉酒店 > 比洛拉棕榈汽车旅馆

比洛拉棕榈汽车旅馆(Biloela Palms Motor Inn)

69-71 Dawson Highway,比洛威拉,昆士兰,471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loela Palms Motor Inn汽车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和内部酒吧/餐厅,距离比洛拉的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Biloela Palms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比洛拉医院和狮子公园有不到7分钟的车程,距离Banana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格莱斯顿有90分钟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微波炉、迷你吧、沏茶及咖啡设施,还提供熨烫设施、带淋浴的浴室、毛巾和床单。部分客房设有水疗浴缸或用餐/休息区。 客人可以利用烧烤设施分享美食,或使用共用洗衣设施。 汽车旅馆提供客房服务和外带午餐。餐厅供应欧陆式和熟食早餐及晚餐,包括海鲜和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