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洛克西酒店 > 比洛克西-海滩大道假日酒店

比洛克西-海滩大道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iloxi - Beach Blvd)

1686 Beach Boulevard,比洛克西,密西西比州,39531,美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Biloxi酒店距离海滩仅有几步之遥,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有线电视。 每间客房均配有咖啡机、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吹风机、浴缸或淋浴。客房还配有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商务设施和传真/复印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内部的詹尼的牛排馆( Gianni's Steak House)供应早餐和晚餐。经过一天的观光后,您可以在室外游泳池里放松,或在室内看有线电视。 酒店距离奥尔-奥凯菲艺术博物馆(Ohr O Keefe Museum)有500米,距离美丽华公园(Miramar Park)有600米,距离骑士场( Cavalier Field)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