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隆酒店 > 思凡恩比隆酒店

思凡恩比隆酒店(Hotel Svanen Billund)

Nordmarksvej 8,比隆,南丹麦大区,7190,丹麦

立即预定
  Hotel Svanen Billund酒店距离Legoland and the Lalandia Billund Resort度假胜地仅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从05:00开始供应的早起者早餐。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电影频道,并提供免费车位。 Hotel Svanen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频道和清新的现代化浴室。部分客房设有沏茶/咖啡设备,所有客房均位于独立建筑内,私人停车位就位于客房外。 No.8餐厅位于主楼,提供美食佳肴以及储藏丰富的葡萄酒酒窖。酒廊酒吧提供大屏幕平面电视、温馨的壁炉以及被树荫遮盖并带室外取暖器的露台。酒店的其它设施包括2台可上网的免费公共电脑以及儿童游乐室。 Svanen Hotel Billundl酒店距离Billund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