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隆酒店 > 拉兰迪亚比伦度假酒店

拉兰迪亚比伦度假酒店(Lalandia Billund Resort)

Ellehammers Alle 3,比隆,南丹麦大区,7190,丹麦

立即预定
  Lalandia Billund Resort度假酒店是丹麦(Denmark)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距离乐高主题公园(Legoland Theme Park)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占地10,000平方米的水上乐园以及带平面电视和庭院的现代化小屋。 Lalandia Billund Resort度假酒店的宽敞小屋设有带用餐区的开放式厨房/客厅、电炉、微波炉和洗碗机。每间小屋外均设有私人停车位。 Lalandia Billund度假酒店为客人放松身心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室以及热水浴池。活力充沛的客人还可到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到体育馆打一场球。孩子们可以在室内迷你高尔夫球场、保龄球场和Monky Tonky Land游乐中心中尽情玩耍。 酒店内设多家餐厅和咖啡厅,可满足客人不同的口味。小屋均相隔500米,距离乐高乐园有3公里,距离比伦德机场(Billund Airport)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