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维西奥萨酒店 > 马路房地产酒店

马路房地产酒店(Hotel Avenida Real)

Carmen, 10,比利亚维西奥萨,阿斯图里亚斯,333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venida Real酒店位于Vilaviciosa镇上,距离Ría Vilavicios公园和海岸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的客房。 Hotel Avenida Real酒店的殖民地风格典雅客房采用了明亮色彩装饰,设有暖气、保险箱和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Rodiles海滩有15公里。附近的景点包括位于San Juan de Amandi 和San Salvador de Valdediós的罗马式教堂。 酒店距离Oviedo市和Gijón市均不到40分钟车程,距离Covandonga村、Cangas de Onís镇和Picos de Europa山约有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