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维西奥萨酒店 > AB穆里亚斯卡斯酒店

AB穆里亚斯卡斯酒店(AB Murias Blancas)

Víctor García de la Concha, 12,比利亚维西奥萨,阿斯图里亚斯,333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位于比利亚维西奥萨(Villaviciosa)中心,从A-8 Cantábrico高速公路驱车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公交车站仅有300米。 AB Murias Blancas酒店的暖气客房提供带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配备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办公桌。 酒店拥有一间酒吧和在5分钟内步行即可到达的几个餐馆和商店。酒店同时设有旅游咨询台,并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距离Li?ero海滩约15分钟车程,并且可以驱车在30分钟内到达Gijón和Oviedo市,距离阿斯图里亚斯机场(Asturias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