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维西奥萨酒店 > 蒙特罗蒂雷斯公寓酒店

蒙特罗蒂雷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Monterodiles)

Carretera a Li?ero s/n,比利亚维西奥萨,阿斯图里亚斯,33315,西班牙

立即预定
  Monterodiles公寓酒店可以欣赏到Playa Rodiles Beach 海滩和Villaviciosa Estuary的壮丽景色。公寓位于Tazones和El Puntal之间的港口,那里的水上运动很受欢迎。 所有布置完善的公寓都设有中央暖气,拥有乡村风格的装潢,配备有质朴的家具,铺有木地板。小厨房配备有厨具和微波炉。 客人可以进入提供儿童活动并设有健身房及游戏室的独立大楼内。部分客房还设有可欣赏美景的露台,您也可以在那里享用烧烤美食。 Monterodiles酒店的员工很乐意为客人组织在该地区的休闲活动,包括前往Picos de Europ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参观Picu Urriellu石灰岩。酒店距离Tito Bustillo Caves石窟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Covadonga Lakes湖泊有1.5小时的车程。 Villaviciosa设有一间Mercadona超市,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沿海城市Gijón约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