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维西奥萨酒店 > 卡萨斯德拉别墅酒店

卡萨斯德拉别墅酒店(Casas de la Villa)

Plaza del Castillo, 8,比利亚维西奥萨,卡斯蒂利亚-莱昂,051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s de la Villa酒店毗邻维拉维西奥萨城堡(Villaviciosa Castle),位于格雷多山脉(Sierra de Gredos Mountains)山脚下,距离阿维拉(Avila)有30分钟车程。每间公寓均享有城堡和山脉的景色。 乡村风格的公寓均设有带烧烤设施的私人花园,带壁炉、沙发床和电视的客厅,浴室以及带冰箱、微波炉和洗衣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宁静的Casas de la Villa酒店大楼设有旅游咨询台。该地区深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从酒店可轻松前往N502主干道(N502 Main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