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里亚萨普酒店 > 布罗萨捷斯提芙丽酒店暨SPA

布罗萨捷斯提芙丽酒店暨SPA(Br?sarps G?stgifveri & SPA)

Albov?gen 21,比里亚萨普,斯科讷省,273 50,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旅馆位于Verke?n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旁,距离波罗的海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精致的美食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内的spa中心提供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放松身心的理疗服务。 Br?sarps G?stgifveri & SPA旅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晚期。每间客房均设有办公桌、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r?sarps G?stgifveri旅馆内的餐厅供应Sk?ne省的传统菜肴。所有菜肴都采用当地有机食材烹饪而成。 设施包括1个带烧烤区的花园。旅馆旁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 Br?sarps G?sttifveri旅馆提供有组织的活动,如葡萄酒品尝活动和带导游的大自然之旅。旅馆还可以与当地的画廊和艺术家一起在Br?sarp Art Gallery美术馆安排展览。 Br?sarps G?stgifveri旅馆距离5个高尔夫球场有不到25分钟的车程,距离克里斯蒂安斯塔德(Kristianstad)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