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罗夫莱多酒店 > 胡安卡洛斯一世酒店

胡安卡洛斯一世酒店(Hotel Juan Carlos I)

Plaza Ramon Y Cajal 22,比利亚罗夫莱多,卡斯蒂利亚-拉曼恰,02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Juan Carlos I 酒店坐落在Albacete 省老城区,周围是葡萄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私人阳台的客房。 Juan Carlos I Hotel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和中央供暖系统。客房设有一个私人浴室,且每个房间提供电视。 酒店设有一个西班牙风格的酒吧-餐厅。提供当地特色菜肴,包括烤羊肉,以及该地区葡萄园的葡萄酒。 Villarrobledo 位于Castilla La Mancha 区Don Quixote 环境之中。 该酒店可安排停在书中提到的景点的Quixote 旅游路线之旅事宜。 酒店坐落在Ramón y Cajal Square 广场上,处于San Blas Church 教堂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