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伦戈酒店 > 托雷蒙特三托乡间餐厅旅馆

托雷蒙特三托乡间餐厅旅馆(Hostal-Restaurante Rural Torre Montesanto)

Masada Torre Montesanto, s/n,比利亚伦戈,阿拉贡自治区,44559,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Restaurante Rural Torre Montesanto旅馆坐落在一座经过了翻修的美丽的城堡内,环境优雅,眺望着Villarluengo周围的乡间美景,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迷人的露台。 Hostal-Restaurante Rural Torre Montesanto旅馆每间迷人的客房都享有花园和高山美景,设有横梁天花板和裸露的石头墙或砖墙,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暖气和私人浴室。 您可以享用使用Rural Torre旅馆果园内种植的食材烹制的阿拉贡传统美食。旅馆还设有烧烤设施。 该旅馆仍然保留着其原有的Templar瞭望塔,是一座历史景点。周边地区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阿利亚加地质公园距离旅馆不到50公里。 旅馆距离特鲁埃尔(Teruel)有90分钟的车程,距离贝尼卡洛(Benicarló)和海岸都不超过1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