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利亚尔圣科斯坦佐酒店 > 丝罗凯达酒店

丝罗凯达酒店(La Ciciu Locanda)

Via Ciciu 43,比利亚尔圣科斯坦佐,皮埃蒙特大区,12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Ciciu del Villar自然公园的入口,客人可以陶醉于Maira Valley山谷Villar San Costanzo村的自然美景之中。 酒店距离Cuneo为20公里,是一座地处安宁地区的现代化建筑,还是前往Percorsi Occitani远足(线路沿Maira Valley山谷前行)的美丽起点。此外,从酒店还可轻松抵达Cuneo Airport of Levaldigi机场(CUF)、中世纪古城Saluzzo、Savoy Court的Residence of Racconigi住宅区和Mondovicino Outlet Village村。 经过漫长的一天后,可在带露台的全景餐厅用餐,这里供应传统Piedmont美食以及特色菜,如凤尾鱼蘸绿酱、面团搭配Toma d'Elva、Bonet。     该酒店提供配备现代化家具的精美客房,包括一间适合残障人士入住的客房。     酒店拥有一间享有公园全景的餐厅、一个壮观的露台,方便残障人士出入。 餐厅每天供应午餐和晚餐,提供传统意大利美食和一些当地特色菜。 每天早晨餐厅还提供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