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钟表城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钟表城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locktower Inn)

2511 1st Avenue N,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26间房   这家可携带宠物的比林斯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广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多家公司和主要医疗设施都很近,非常便捷。想要充分利用您的商务旅程? 对于商务旅客来讲,酒店到当地公司或组织都有很近的距离,比如州际银行、落基山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比林斯分校和Strategic Retirement。 您也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谈生意——钟楼酒店距离Par 3 Exchange 高尔夫俱乐部仅1英里。体育爱好者喜欢参观Metra Park竞技场和科布棒球场;两者都在1英里路程内。 这家比林斯酒店距离很多其他的旅游景点也在1英里内,包括Railyard Ale House、黄石艺术博物馆、历史著名的比林斯车站、亚伯达贝尔剧场、历史著名的莫斯豪宅和圣殿礼堂。很短的车程即可到达大水花水上乐园、蒙大拿动物园、庞贝柱、大角羊峡谷公园和熊牙山口(Beartooth Mountain Pass)。 很多度假者在参加蒙大拿州庆典时住在这家可携带宠物的比林斯酒店里。宽敞、干净的客房里配有各种家居用品——所有客房配备有线卫星电视(带家庭影院?)、冰箱、咖啡机、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桌子等。 酒店内有斯特拉私厨面包店(Stella's Kitchen and Bakery),距离这家市中心比林斯酒店不到1英里有15家餐厅供您选择。观光或工作一天之后,在室外游泳池和桑拿浴室中放松。 也鼓励酒店客人使用24小时锻炼设施、机场班车、临时照看宠物服务、免费停车、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