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比林斯 Fairfield Inn 酒店

比林斯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Billings)

2026 Overland Avenue Billings, Montana 59102 USA,比灵斯,蒙大拿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3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60间房   欢迎光临蒙大拿州比林斯 Fairfield Inn 酒店。 酒店位置便利,毗邻 446 号出口,轻松可至 Rimrock 购物中心、大型企业和地区餐厅。 比林斯不但与大城市一样拥有著名的景点和古迹,更因蒙大拿州小城镇独有的待客之道而韵味倍添。 对于文化爱好者,酒店附近就有著名的景点,例如历史悠久的 Moss 庄园和黄石艺术博物馆,该博物馆重点收藏、展览和诠释了蒙大拿州及周边地区的艺术。 Alberta Bair 剧院是历史最悠久的著名表演艺术剧院,蒙大拿州动物园更为全家出行提供了理想去处。 蒙大拿州立大学比林斯落基山学院距此仅 6 英里(10 公里)。 冒险爱好者可到壁画洞穴州立公园 (Pictograph Cave State Park) 来一次印象深刻的探险之旅。 历史爱好者可参观库斯特“最后一战”的遗址:小巨角战场国家纪念区 (Little Bighorn Battlefield National Monument),或前往庞培石柱景区 (Pompey's Pillar)(路易斯 (Lewis) 和克拉克 (Clark) 曾到此游玩)一睹克拉克 (Clark) 刻在石头上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