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多德牧野别墅酒店

多德牧野别墅酒店(Dude Rancher Lodge)

415 North 29th Street,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比灵斯 (Billings) 的酒店拥有一间家常风味的餐厅和装有免费无线网络的乡村特色客房。酒店距比灵斯洛根 (Billings Logan ) 国际机场仅 2.2 英里(3.54 公里),可提供前往机场的免费出租车服务。 Dude Rancher Lodge 酒店的每间镶木板客房都配有西式装饰,带给您乡村感觉。客房还提供开通美国家庭影院频道 (HBO) 的有线电视和咖啡机。 酒店的 Dude Rancher Restaurant 餐厅供应一日三餐,可烹制家常风味的美式佳肴。Dude Rancher 酒店的面包店 Stirrup Coffee Shop 咖啡厅则提供各种糕点和甜品。 该酒店位于比灵斯多处景点的中心地带,驱车 15 分钟即可抵达比灵斯劳斯综合体育场 (Billings Outlaws Sportsplex) 和希尔斯湖高尔夫俱乐部 (Lake Hills Golf Club)。此外,酒店距黄石艺术博物馆 (Yellowstone Art Museum) 和盖瑟公园 (Geyser Park) 也不过 0.5 英里(0.8 公里)及 4 英里(6.44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