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比林斯费尔菲得酒店及套房

比林斯费尔菲得酒店及套房(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illings)

2026 Overland Avenue,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90号州际高速公路的446号出口附近,设有室内游泳池。Fairfield Inn & Suites Billings酒店可方便客人前往象形洞穴(Pictograph Caves)和黄石艺术博物馆(Yellowstone Art Museum)。 宽敞的客房配有光线充足的书桌、电话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Billings Fairfield Inn &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游泳或在漩涡浴池里放松。酒店附近的多种户外活动包括远足和骑自行车。 Fairfield Inn&Suites酒店距离比林斯机场(Billings Airport)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