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大喇叭度假酒店

大喇叭度假酒店(Big Horn Resort)

1801 Majestic Lane,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个Billings度假酒店设有一个珊瑚礁室内水上乐园,提供全套spa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蒙大拿动物园(Zoo Montana)有1英里(1.6公里)。住宿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 Big Horn Resort酒店的大型客房提供一个微波炉和冰箱。客房设有现代化装饰、一个客厅区、办公桌和室内咖啡。 Resort Big Horn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一份免费自助早餐,包括加热食品、谷物、面包和其他。水上公园在其他时间还提供比萨饼和苏打。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设有健身和商务设施,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并在旅游服务台提供票务服务。 酒店距离洛基山学院(Rocky Mountain College)和Hilands高尔夫俱乐部有7英里(11.2公里),距离比林斯洛根国际机场(Billings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