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列克星敦套房酒店

列克星敦套房酒店(Lexington Inn & Suites)

3040 King Avenue West,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蒙大拿州,距离Pompey's Pillar Lewis & Clark仅有几步之遥,拥有一座带热水浴池的室内游泳池、洗衣设施和一间健身房。客房布置舒适宜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Lexington Inn & Suites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提供连接浴室、冰箱和微波炉。 Lexington Inn & Suites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并设有可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ZooMontana动物园拥有老虎、狼和鹿,距离酒店有3公里。还原历史真相的Custer Battlefield/Little Bighorn Battlefield National Monument国家纪念碑距离酒店有67英里(10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