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比林斯希尔顿花园酒店

比林斯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Billings)

2465 Grant Road,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2,美国

立即预定
  Hilton Garden Inn Billings酒店毗邻I-90州际公路,距离Billings Logan国际机场仅有7英里。它设有一个游泳池、一个漩涡浴缸和覆盖整家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ilton Garden Inn Billings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浴室和基本的自炊式设施,包括微波炉和冰箱。 Great American Grill Restaurant餐厅供应经典菜肴的美味菜单。酒店的茶馆(Pavillion Pantry)出售自炊式食品。 Montana动物园距离Hilton Garden Inn Billings酒店仅有5英里。酒店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