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比林斯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

比林斯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Billings)

5720 South Frontage Road,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邻近蒙大拿州(Montana)比林斯(Billings)的90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90),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La Quinta Inn & Suites Billings酒店每日供应包括热和冷的谷类食品、面包和松饼、新鲜水果、华夫饼供应站、咖啡、茶和果汁的免费早餐。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和空调。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 酒店内设有小型市场、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illings La Quinta Inn & Suites酒店距离比林斯市中心有7分钟车程,距离蒙大拿州立大学比林斯分校(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Billings)有12分钟车程,距离比林斯洛根国际机场(Billings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