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万豪比林斯酒店城镇套房

万豪比林斯酒店城镇套房(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Billings)

2480 Grant Road,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2,美国

立即预定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Billings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距离蒙大拿州(Montana)比林斯市(Billings)的90号州际高速公路仅??有4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自助式套房均设有带烤箱的小厨房、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餐桌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客人可在Billings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酒店的内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商务旅客可以使用酒店的会议设施。酒店亦设有24小时前台和迷你市场。 酒店距离蒙大拿州动物园(Zoo Montana)有7分钟车程,距离比林斯洛根国际机场(Billings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8分钟的车程,距离比林斯(Billings)市中心仅有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