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灵斯酒店 > 比灵斯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比灵斯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Billings)

3431 Ember Lane,比灵斯,蒙大拿州,59102,美国

立即预定
  2015年开业,共有89间房   欢迎光临这家全新的智选假日套房酒店!比灵斯最新最现代化的智选假日套房酒店位于比灵斯交通便利的高新区。该酒店就位于90号州际公路的443号出口处,靠近购物和餐饮场所。商务旅客可以从我们这家地理位置优越的智选假日套房酒店前往附近的许多公司,包括联邦快递,Bay有限公司,高级护理医院,皮尔斯家庭和Underriner本田。我们紧邻VA医院。我们距离比灵斯Logan国际机场也仅有几分钟的路程。从我们的无烟环保式智选假日套房酒店可以方便抵达蒙大纳的一些最佳景点,包括蒙大纳动物园,象形洞、庞贝柱并且驱车很快就可到达卡士达古战场和熊牙公路。酒店客人可以选择各种宽敞的房型,包括儿童套房,大床房和双床房。客人还可以体验我们的室内泳池和温泉热浴,以及健身中心的先进设备所带来的康乐感受。酒店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一份免费的新鲜早餐,食物种类有香肠,熏肉、鸡蛋以及我们的招牌肉桂卷。酒店内的无线上网可以让客人随时保持网络畅通。我们智选假日套房酒店的员工热切期待您的光临。欢迎预订我们在比灵斯的酒店并“明智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