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雷埃夫斯酒店 > 爱奥尼翁酒店

爱奥尼翁酒店(Hotel Ionion)

10, Kapodistriou Str.,比雷埃夫斯,阿提卡,18531,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Ionion酒店就位于比雷埃夫斯(Piraeus)的港口对面,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距离火车站以及前往Athen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巴士站仅有几步之遥。 Ionion酒店的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冰箱和书桌。 Hotel Ionion酒店设有酒吧,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饮料或小吃。酒店在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雅典(Athens)市中心有10公里,距离新卫城博物馆(New Acropolis Museum)有不到15分钟巴士车程,非常方便。收费私人私人停车场就位于酒店对面。